gotop

立即

投票

來自日本的毛孔吸塵器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

日本人氣通販品牌MANARA多年來致力於毛孔的清潔與保養,經研究發現,粗大毛孔中較易形成黑頭及閉鎖性粉刺,特別是當季節交替、或處於高溫度高濕度的環境下,如果又遇上空氣品質較差時期,就更有可能誘發發炎情況。

這種時候,就把它交給日本毛孔保養專家MANARA來幫你護理吧!
 
一直以來被稱之為毛孔吸塵器的「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再度升級,
除保有淨化毛孔3種酵素,更添加了保濕精華油成份。
使用時不須花時間起泡,方便快速完成洗臉清潔。
◎小撇步: 使用時加水保留顆粒感對付粉刺更有效
毛孔吸塵器對付粉刺必殺三步驟:
1、瓦解表層角栓 → 2、酵素深入分解髒污 → 3、礦泥吸附髒污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採用「保濕型礦泥」並透過木瓜酵素溫和帶走老廢角質,「吸附型玻尿酸」吸附髒污後以五種天然植物精華美白保濕成份抑制閉鎖黑頭粉刺生成,洗後肌膚不緊繃,示意如下圖:
 使用五種溫和天然植物精華美白保濕成份,有效抑制閉鎖黑頭粉刺的生成。


女神『王宇婕』,從洗臉開始保養並做好保濕,是她凍齡的小撇步

宇婕也分享從代言MANARA開始就離不開MANARA,這是因為來自日本的MANARA每一項產品都堅持7大無添加成分(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石油系界活性劑、酒精、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並富含美容精華液,從洗臉就早別人一步做好保養,讓她維持十年如一日令人稱羨的水嫩淨透好膚質!

立即體驗毛孔無瑕:https://bit.ly/3nXaWQg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