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立即

投票

這個盛夏,到南法海邊度假吧!

仲夏節(Midsummer)是北歐人在年中夏至來臨時,重要的狂歡節日,
常年處於寒冷的北歐居民,在這個節日會到海濱度假,享受難得的溫熱氣氛。
隨著Daniel Wellington 一起走進法國與義大利邊境,一座充滿色彩與果香的海濱小鎮-芒通(Menton)。

撲鼻而來的檸檬和橙子香氣,揭開了芒通的故事,
穿梭隨處可見的彩色建築和水果攤位,與朋友們游走在科西嘉海岸,
記錄下海浪拍打著岩石、在熱風中飄散的花草,
以及那一份永不中斷的夏日限定友誼,編織成盛夏獨有的絢爛回憶。

Daniel Wellington全新腕錶系列,結合明亮清新的粉彩錶盤,
陪你一同記錄下,南法小鎮的青草和樹枝映襯著夏日的無限生機、跟朋友們相約奔向海灘,盛夏的每個快樂時刻。

搭配馬卡龍薄荷綠錶盤,
以清爽迷人的配色,讓你舉手投足間都能洋溢著青春氣息,如同薄荷能解夏日炎熱同時舒暢心靈,營造輕鬆氛圍。和朋友一起到海邊來場球賽,在歡笑聲中,讓愉悅的汗水與海水交織,創造蔚藍海岸獨有的綠色記憶。

搭配馬卡龍莓果粉色錶盤,
優雅柔美的配色,如同漫步於南法海濱中的少女,自帶一股清新與不經意流露的甜美氣質,讓你的穿搭率性自在、可鹽可甜,各種風格都能完美搭配,是營造盛夏無盡浪漫的小心機。

淺淺的馬卡龍海島藍色錶盤,
清新柔和的配色展現出夏日不可或缺的藍色元素,如一抹舒適的海風吹拂過,海水拍打岸邊泛起浪花,無論是懷舊復古或是摩登現代感風格都能被輕鬆演繹,刻印在無盡夏日的回憶中。

這個夏天和DW一起,
探索更多南法岸邊的風格回憶,
和朋友一起解鎖夏日穿搭合照。

自6月20日起,至DW台灣官網或DW台灣直營門市選購Iconic系列任錶款,即可免費加贈Classic手環一款。
                                                                         瞭解更多: https://dw.social/WOT2XRzsZ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