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立即

投票

設計師沙龍香氛-百氛苑:召喚剎那・穿透永恆


香水帶動的是一種文化的氣質,不僅僅是在使用的目的上,而是更深層的接觸了人心。
環顧世界,為什麼沒有專屬台灣的氣味?百氛苑 2019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從這塊土地由衷散發的友 善獲得滋養,薈萃東⻄文化積累為創作底蘊。玩味, 解構既定印象,成為百氛苑創造性的美學基 調,淬鍊為百氛苑傳遞的核心價值。 

百氛苑所有產品使用香料皆由天然植物萃取而來,在動物性來源與極難獲得的香料方面,皆使用合成素材,秉持著對人體、動物、環境友善的信念。

淡香精系列 EAU DE PARFUM(規格包含75ML∕30ML∕1.5ML) 
精品設計的概念從最細緻、貼近顧客使用的體驗開始,細緻的噴霧頭,將百氛苑的香水的氣味輪廓 勾畫的淋漓盡致。瓶身的設計亦採取高度拋光的玻璃瓶,將背面細緻的金色線條立體的勾畫出來, 香氣上刻畫東方文化的未來線條,嘗試提供客戶不同的高品質體驗,百氛苑使用高純度甘蔗發酵酒 精來製作香水,並且在製作完後等待3個月的熟成期,讓整體香味融成一體。 

香氛蠟燭系列 SCENTED CANDLE(保養品級手工製程・大豆蠟配方) 
百分苑香氛蠟燭,一個個都是純手工、台灣製造,而且蠟燭工廠是合格的保養品等級的製造工廠,使用德國進口的棉繩燭心,純天然植物的大豆蠟配方,無石蠟的含量。點亮香氛蠟燭,幸福的氣味揭開一天的好心情。空氣中濕濕潤潤的味道,沁入鼻尖,蠟燭的溫度稍稍降低濕氣,注入一股舒展的力量,與萬物甦醒的喜悅共振。


香薰水竹系列 REED DIFFUSER(規格包含120ML擴香瓶∕補充罐) 
全白的瓶身設計,搭配環繞一周的燙金印刷,使用的擴香基底液是IDD(Isododecane),為非酒精類 型的擴散液,常被使用於保養品的潤滑成分,氣味相對酒精溫和安全。可以擺設在各種空間中,讓 喜愛香氛的您,可以一次在視覺上與嗅覺上認識百氛苑。 

百氛苑 100 PHANTOM Perfumer Taipei 
提供服務|香氛商品/品牌香氛企劃/企業客製贈禮 
銷售通路|台北誠品信義店2F 百氛苑專櫃 
官方網站| 100phantom.com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