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立即

投票

銀座沙龍聯手俄羅斯科學院,研發最純的胎盤素!胎盤保養很簡單!

 

絲若雪SNOVA是日本東京銀座累積20年經驗老字號沙龍品牌,全部商品皆添加全日本唯一取得俄羅斯科學技術學專利的高品質100%胎盤素原液,由於成分全商品都添加胎盤,使特點轟動於日本當地,其中胎盤素精華液濃度為市面上最高濃度 22%,質地超濃縮且有效,而廣受知名女星、女模,甚至政商名流的喜愛!因為產品本身優秀,最大人氣的胎盤精華液2020獲得女大粉美賞之殊榮,也在歐洲大賞Monde selection 去年及今年獲得銀賞。對於絲若雪而言,是一項殊榮,也是對品牌的肯定。

早在胎盤素保養一詞尚未於日本爆紅的1995年,以日本護膚沙龍品牌以添加胎盤素之護膚品而聞名的SNOVA 絲若雪,推出熱銷全日本的SNOVA 胎盤素保養系列。其中,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 SNOVA的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特色點有下列:

1. 俄羅斯科學技術學院專利技術【乳化抽出法】

從豬隻自然分娩胎盤後,需耗時長達六個月抽出胎盤素原液!學院在無菌狀態及不損傷原始成分下,透過【乳化抽出法】有效抽出有助肌膚修復與活性化的「羥脯氨酸」和「白蛋白」兩大成分!

2. 添加高濃度22% 純胎盤原液

添加22%純胎盤原液,能夠有效修護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肌膚飽滿水潤,達到撫平皺紋,淡化斑點的效果。

 3.   從頂級美容沙龍誕生的保養品

絲若雪全商品添加胎盤素,高貴不貴的保養在家裡也能像貴婦一樣,輕鬆享受在銀座高級沙龍般,每一天都是肌膚保養關鍵時刻,就算持續忙碌,也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使用方式|
(1) 洗完臉之後立刻使用,取滴管至少四公分的精華液的量至手掌上
(2) 溫柔延伸塗抹於全臉和頸部。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3)眼角或是嘴角等重點部位,以按壓的方式深塗。
(4)靜候一到兩分鐘之後,請緊接著化妝水和乳液的基礎保養。讓胎盤素鎖住至肌膚內。維持水潤與透亮光澤
※秉持著「洗完臉後馬上使用」、「準確的量」、「絕對不搓臉」.請將三點謹記在心。

Snova絲若雪(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snova.com.tw/
Snova絲若雪(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ova.tw/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