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立即

投票

2021粉美賞 最佳潤澤乳霜賞!妳所需的頂級夜間胎盤素乳霜

絲若雪SNOVA是日本東京銀座累積20年經驗老字號沙龍品牌。全部商品皆添加全日本唯一取得俄羅斯科學技術學專利的高品質100%胎盤素原液,由於成分全商品都添加胎盤,使特點轟動於日本當地,除了明星商品 「胎盤素精華液」有超高人氣外,「胎盤夜間加強保濕乳霜」也備受喜愛和肯定,在今年更獲得歐洲Monde selection大賞的金賞!

其獨有的胎盤素Placenta+3高科技技術,當晚上塗抹在肌膚上時飽滿濕潤,隔天早晨醒來 可以感受到肌膚柔嫩細滑且似乎臉部被往上提了,簡單保養就能期待擁有Q彈的好膚質!

早在胎盤素保養一詞尚未於日本爆紅的1995年,以日本護膚沙龍品牌以添加胎盤素之護膚品而聞名的   SNOVA 絲若雪,推出熱銷全日本的SNOVA 胎盤素保養系列。

其中,SNOVA 聽到了許多愛美女性的心聲,除了自產含有胎盤的明星商品胎盤精華液、化妝水及乳液以外,再度研發出「胎盤夜間加強保濕乳霜」,特色點有下列:

1. 添加純胎盤原液

添加純胎盤原液,能夠有效修護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肌膚飽滿水潤,達到撫平皺紋,淡化斑點的效果。

2. 使用專利Marine Filling Spheres™:除皺微囊球 海洋膠原油分散液Marine Filling Spheres™是由海洋膠原蛋白和糖胺聚醣組成的脫水微球,在有水的情況下有能力重新結合,並恢復其初始體積。當它們很小且脫水時,它們會滲透到皮膚中,並在皮膚中存在水的情況下膨脹起來。它們的體積會增加10倍。這種體積變化導致皮膚表面幾乎立即變得光滑。

除了除皺微囊球 海洋膠原油分散液以外,還添加了四大萃取有效成分,幫助美白、保濕。鹵蟲提取物、蘋果籽提取物、熊果酸、植物甾醇澳洲堅果油酸。

每天晚上睡前保養,塗上後還有淡淡的草本味道,可感到放鬆和清爽。塗抹起來不厚重,伸展性好。隔天照鏡子,肌膚可以感受到更緊緻Q彈,毛孔明顯小了不少!

|使用方式|
晚上保養的時候用化妝水和乳液來調整肌膚之後,取珍珠粒大小在手上
從整個臉部頸輕輕伸展到頸部。特別在意乾燥的人,也可以在早上使用

眼周、法令紋都可以使用

Snova絲若雪(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snova.com.tw/
Snova絲若雪(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ova.tw/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