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立即

投票

女大粉美賞-白巷子限定粉美飲「夠樂莓」 美麗登場

廣受消費者喜愛的連鎖品牌 白巷子「水果茶/芝士奶蓋 專賣店」推出與 TVBS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聯名限定粉美飲「夠樂莓」,配料新增獨特風味的「白玉晶球」,加上插畫風格的自信粉紅杯子設計,絕對是本季最吸睛的粉美飲。預計915 日起於全台白巷子門市上市!

取名為「夠樂莓」源於「2021女大粉美賞」SLOGAN:「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之精神,一方面表達出相信自己才能「夠樂」、「夠美」的態度;諧音「夠了沒」也表示不再在意他人眼光,勇敢活出自信之美的精神! 現打覆盆莓果汁 香草冰淇淋的融合,漸漸融化的濃郁冰淇淋奶霜帶著覆盆莓躍入甜點級的殿堂,讓豔紅的飲品增添清純粉紅氣息!

覆盆美的酸甜氣息帶你找回初戀的羞澀滋味,「白巷子」為此活動亦新增配料「白玉晶球」,透嫩Q彈的晶球在酸甜交織的過程中時不時擁有意外清甜的口感驚喜,除了視覺上更添青春氣息也增添咀嚼風味!

以「樂」與「美」為主軸規劃的飲料,杯身主視覺與TVBS「女人我最大」合作,上面印有「女大」的女孩LOGO並且附上精神標語:「我相信,這樣的我很美」。封膜亦有三款分別印有「粉美賞」不同的可愛設計標語,讓你在喝飲料的同時也能自信一笑!白巷子X女人我最大 聯名飲品「夠樂莓」邀請您在9月份限時 好美 體驗!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