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立即

投票

痘痘肌救星!韓國爆紅「C咖棒」,淡疤有感,積雪草濃度業界最高

疫情影響口罩戴了快兩年,臉上痘痘春風吹又生,怎麼都消滅不完……更慘的是還留下惱人的痘疤!狂擦去疤產品,皮膚卻常常泛紅脫皮,到底誰可以救救我們?柳燕老師聽到了大家的心聲!

使用最天然的草本漢方修復能力,「積雪草」業界濃度最高

柳燕老師這次帶來的是,韓國首爾美容醫院獨家販售的「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網友暱稱「C咖棒」!使用的明星修護成分「積雪草」濃度是業界最高!由方女醫安寶恩醫師研發,豐潤的乳霜質地能有效提升肌膚的修護和防禦力,同時淨痘淡疤!如果妳也討厭酸類治痘產品造成的脫皮、刺激與泛紅,一定要試試「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溫和的草本配方!

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

積雪草是這一兩年爆紅的明星成分,對肌膚有非常好的修復功能,也稱作老虎草,據說老虎受傷後,都會找這種特定的草叢打滾,研究才發現積雪草對傷口有修復奇效!「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不但採用業界最高濃度,更加入珍貴的漢方成分,例如能提升肌膚保水度和彈力的靈芝;及改善粗糙、活化肌膚的山茶花;還有延緩肌膚老化、提升光澤緊緻度的人根,兼具保濕、抗老、修復與抗痘功能,可說是肌膚的十全大補帖!

柳燕老師大推:淡化痘痘、預防痘疤

柳燕老師表示,「C咖棒」除了可以淡化痘疤,還能幫助修復肌膚受傷的地方,「容易冒痘的痘痘肌,它可以在膚表形成一層保護,幫助調理油水平衡;如果是已經冒出的痘痘,你擦「C咖棒」會發現,痘痘消腫得很快!也比較不容易再長痘!」一瓶就能達到保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痘疤瑕疵,而且不只臉部,連長粉刺的背部、長在屁股的痘痘,全身都可以擦!

乳霜質地柔滑好推、好延展

雖然名稱叫「乳霜」,但質地延展度非常好,擦完後肌膚不黏不膩,相當適合怕油的痘痘肌與台灣濕熱的天氣,柳燕老師大讚它的積雪草成分,說:「它的積雪草成分來自韓國知名大廠,專門供應給醫美診所使用,所以它的品質是非常好的。」在今年競爭激烈的《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C咖棒」也憑著優秀的實力入圍了「開架美白乳霜賞」。

堅持「7大無添加」

由於痘痘肌本身就處於敏感、脆弱狀態,所以「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成分堅持7大無添加!不添加刺激性成分,純粹採用珍貴的漢方草本萃取,來調理肌膚、補足營養,所以除了痘痘肌適合,敏感性膚質也完全OK

現場體驗的來賓嘉欣,本身屬於非常敏感的膚質,擦很多保養品都覺得會刺刺癢癢,但「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使用後,不但吸收快,而且非常舒服!甚至左右臉對比,還可以明顯看出有擦乳霜的半邊,肌膚光澤度、緊實度都比較好,重點是「漢城淨雪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價格相當親民,痘痘族群、小資女真的大推必須手刀收!

 

該區內容尚未開放,後續請密切注意!